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医院新闻

校医院关于新增中医保健科开诊的公告

作者:王莹莹 来源: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校医院本着为全校师生员工健康服务的宗旨,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引进桐君仁医中医馆在校医院开设中医保健科,并于2024年3月11日隆重开诊。

一、中医保健科简介

中医保健科依托深厚的中医理论基础与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通过针灸、推拿、拔罐、刮痧、中药调理等多种中医特色疗法来增强体质、颐养生命、预防疾病。

二、特色服务

1、个性化辨证施治:根据每位就诊者的体质差异,结合四诊合参,制定个体化的诊疗方案。

2、健康咨询与养生指导:普及中医养生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广大师生自我保健能力。

3. 定期邀约北京、郑州等全国/省知名中医坐诊。

三、开诊时间:

3月11日起

周一至周日8:30-20:00

四、开诊地点:

校医院二楼中医保健科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前来就诊,共同感受中医的魅力,共享中医带来的健康福祉!

咨询电话:17335591634

校医院

2024年3月8日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