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医院新闻

校医院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王莹莹 来源: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稳定校医院安全生产形势,确保全院师生的诊疗环境安全有序,3月15日上午,在502会议室召开校医院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医院院长程建会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伊始,程建会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春季是火灾高发季节,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随后,根据省教育厅、省消防救援总队通知要求,集中观看了由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校园内不同场景下的逃生方式,以及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宿舍、电动车等火灾易发生情况的正确处理方式。

观看结束后,程建会针对当前消防安全形势,作了工作部署。他强调,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全面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方针,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增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工作有制度、有措施、有实效。

此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校医院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保障。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校医院的消防安全工作会更加扎实有效,切实为师生做好医疗保障服务。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