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1-06 点击数:

16日,校医院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的方式参加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程建会主持会议。

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做出了表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深刻认识坚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要求。把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上,落实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全体党员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找准方向、把准定位,不断增强自身能力本领,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做好医疗保障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