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全体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党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与责任感,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校医院党支部在513会议室召开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程建会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集中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相关视频。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2023年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试卷答题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明确自身责任和义务,进一步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做普法、知法、守法的践行者。

5D55D9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