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赴新密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

作者:邵靓 来源: 时间:2021-10-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以案促改”工作要求,2021年10月6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书记程建会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赴新密市廉政教育基地——密县县衙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

新密古城县衙凝重古朴,庄严肃穆,处处彰显着绵密悠长的清正之风。在学习过程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双莲池、仪门、戒石坊、月台、大堂、以及杨炳堃纪念馆。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置身于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之中,深切感受到古代贤人对廉政文化的重视。随处可见的匾额楹联,告诫为官者要公正执法,清廉为官,其含义至深,发人深省。在杨炳堃纪念馆,大家深刻了解了一代廉吏杨炳堃的生平事迹、执政理念和为政精神,受益匪浅。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以案促改”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和法治观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史为鉴,坚守初心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工业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医疗保障。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