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

作者:邵靓 来源: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10月4日上午,在校医院513会议室,支部书记程建会为校医院党支部讲廉政党课,全体党员及各科室负责人聆听了报告。

程建会以“筑牢廉政思想根基、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题,着重从工作中如何才能筑牢廉政根基,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规定;二是坚定政治信念,始终要把对理解信念的坚守作为忠诚担当的现实表现,要始终做到立场坚定,态度鲜明;三要注重理论学习,要不厌其烦地加强学习,不断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是要做到敢于担当,要把爱岗敬业作为工作的立足点,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好干部;五要增强服务意识,要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奉献而不索取,耐得住工作清苦,守得住清贫寂寞,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程建会的廉政党课深入浅出,清晰全面,深化了大家对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持之以恒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创建高水平工业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