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河南对外交往史暨习近平外交思想在河南”实践展

作者:邵靓 来源: 时间:2021-10-30 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全体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河南省高校双一流创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

会后,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各科室负责人赴郑州市博物馆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河南对外交往史暨习近平外交思想在河南”的实践展。

此次展览是河南省首个全面展示河南百年对外交往史的大型展览,以“服务党的对外工作大局、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综合板块包含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专题板块包含“四条丝绸之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对外援助、翻译河南工程、国际友好城市、黄河友谊奖、出国服务、领事保护、外事机构沿革九章;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板块则展现了各地对外交往亮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全面生动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河南省对外交往百年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对外交往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激发了校医院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热情、凝聚奋斗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