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作者:邵靓 来源: 时间:2022-01-20 点击数:

1月19日,校医院党支部在五楼50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建会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1月11日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进行的学习。学习后大家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与讨论。

程建会强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现在美好生活。希望全体党员在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应党的号召,义无反顾地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宣扬这种民族精神,要传承这种精神、要坚定担当责任,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要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做好,落到实处,奋力推进校医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