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6月份政治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月15日,校医院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程建会主持会议。

由程建会带领大家集体学习相关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开展了一系列根本性、开创性、长远性工作,生态文明理念日益深入人心,推动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

大家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领悟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通过大家的携手同心、不懈奋斗,一定能汇聚起更加磅礴的伟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共建更加美丽美好的家园。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