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2月份政治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前期党员自学的基础上,2月17日,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九、十章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建会主持。

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大局出发,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程建会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将其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要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运用自身学习成果做好引领示范,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