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医院新闻

副校长牛进平到校医院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王莹莹 来源: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筑安全屏障,护师生健康。11月24日下午,副校长牛进平一行到校医院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校医院院长程建会、副院长邵靓陪同。

检查过程中,程建会就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牛进平深入科室与职工进行交流,提醒大家安全用电,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对于目前流感高发期,校医院开展的预防流感中药汤剂的活动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同时对我院进一步做好师生医疗保障服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我院严格按照要求落实消防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定人定岗,定期检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我院对牛进平的到来表示高度重视,于11月24日上午在校医院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排查,院长程建会带队,仔细盘查了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灭火器、安全出口标志等消防器材配备是否符合标准;职工日常用电和电器线路是否符合消防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做了全面排查,强调广大职工禁止使用违规电器,车棚禁止私拉电线等,切实将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各项规定严格落实。

下一步,校医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强教育、群防群治的原则,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给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诊疗环境。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