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医院新闻

校医院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王莹莹 来源: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牢守安全底线,稳健平安医院。11月是消防安全月,为深入抓好校医院消防安全工作,深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11月28日上午,在校医院502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校医院院长程建会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医院副院长邵靓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郑州市消防条例》,该条例为首部地方性安全法规,立足郑州市消防工作实际,聚焦治理痛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对推进我院消防安全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还传达了《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健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长效工作机制的通知》和《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要求各科室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定期消防检查,严格记录消防安全检查台账,做到责任到人,防患于未然。

邵靓在会上强调,消防安全工作不要流于形式,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扎实细致地开展好消防安全工作,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致力于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以安全为底线,全力保障好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防线,为师生营造良好安全的诊疗环境。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