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医院新闻

校医院举行护理人员岗位技能考核活动

作者:齐丽丽 来源: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为提高校医院护理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巩固护理专业技能,2023年1月4日,校医院举行护士岗位技能考核活动,全体护理人员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护士的工作技能,激发护士的工作热情,进而全面提升护理服务品质。技能考核的项目是笔试考试和皮试液的配置与操作,要求做到“三查七对”。笔试考试中,大家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在操作考核过程中,参考人员仪表端庄、表达流利,按照规范认真完成每一步骤;考核老师对每一位选手的操作情况进行详实记录和打分,对于存在的问题现场指正。考核工作“以考代训、以考促学”,以提升护理服务能力为目标,取得了预期效果。

今后,我院将不断强化护理人员的基本功训练,提高护理人员的综合素质,更好地为师生服务,确保患者诊疗安全,努力为我校师生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