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医院新闻

校医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作者:王莹莹 来源: 时间:2024-0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医疗卫生工作,确保假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1月18日上午,校医院在513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医院院长程建会主持,全院职工参加。

会上,副院长邵靓就寒假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值人员要严格落实值班要求,一岗双责,坚守岗位,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二是扎实做好舆情管理工作,加强医患良好沟通,牢固树立校医院的声誉和形象;三是做好假期传染病上报工作,不得瞒报、漏报;四是切实落实安全防范责任,要求各科室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各种设备设施的安全运行,不留安全隐患。

随后,程建会就校医院2023年度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他从校医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医疗服务保障、传染病防治及健康教育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在新的一年,校医院将继续秉承“以师生健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健康学校”建设为契机,积极拓展诊疗业务,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医疗保障。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