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医院新闻

校医院开展业务技能培训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王莹莹 来源: 时间:2024-02-24 点击数:

新学期,新征程,为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确保新学期医疗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巩固提高医务人员医疗服务水平,2月23日上午,校医院在513会议室开展业务技能培训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程建会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岗位职责、核心制度培训、门诊常见问题处理、医院感染、医疗废物管理、传染病上报、疑似结核转诊流程、无菌技术、手卫生、医保政策解读、新进药物的临床使用、处方点评等做了详细讲解,培训内容切合实际,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和巩固了全体医务人员的知识掌握及运用。

培训结束后,程建会对寒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安排做了全面部署。他强调,2024年校医院要着眼于医疗保障服务和传染病防治工作,坚持“以师生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强内涵建设,不断增强服务能力。同时要求门诊把好“第一关”,做好结核病的筛查工作,严防传染病在校园内的传播流行。随后就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吸取各类案例经验教训,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防微杜渐;二是要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加强网格化管理,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限时整改;三是定期组织培训学习和疏散演练,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及时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全力保障全校师生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

最后,程建会希望全院职工要凝聚共识、主动作为,圆满完成2024年全年工作任务,齐心协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守护师生健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