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政治学习会议

作者:巴文正 来源: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502室开展政治学习,党支部书记程建会主持本次会议。

程建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会上的主旨演讲(全文)》,并讲解了“一带一路”历史渊源,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党中央为了人民群众谋福利作出的付出和努力,走古人走过的丝绸之路,创造了与当下各国的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新动能,为全球发展开辟新空间,为国际经济合作打造新平台。最后,还提出了促进和平发展的八项行动,用以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同时也使全体参会党员深刻地体会到唯有与其他国家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才是当下最适合的发展道路,我们应该在自己工作岗位中,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虽然人小力微,但也愿意为需要的人提供适合的帮助,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