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莹莹 来源: 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追寻历史足迹,聆听时代声音。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2日,校医院党支部走进油化厂创意园郑州记忆党建文化馆进行参观学习。

郑州记忆·油化厂创意园区依托载体原系郑州市油脂化学厂。该厂始建于1952年,是我国第一个五年计划重点项目,也是苏联援建项目之一,后于2002年停产。该厂生产的“中州”牌肥皂、“芙乐尔”牌香皂曾享誉国内。厂区主体厂房大部分为苏式工业风格、红砖墙体,历经七十年风雨,建筑主体完好,墙体充满着历史沧桑,无声诉说着共和国工业曾经的辉煌。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党的百年历史、党的二十大精神、油化厂的历史变革等展区,老工业时期留下的机器设备、馆内收藏的抗美援朝时期的保温杯、伴随几代郑州人成长的中州香皂等展品唤起了老党员们的回忆,大家深刻领略了郑州在新中国工业发展史中的发展变迁,深入了解郑州的发展和历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学习党章受洗礼、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等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时刻牢记“党的纪律”,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忘入党初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思想建设筑牢使命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医院 文/王莹莹 摄影/曹洁梅 审校/邵靓 审核/程建会)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