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医院新闻

校医院走进学生公寓F区宣传结核病相关知识

作者:薛娇 来源: 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对结核病的认识,学习有关结核病的相关知识,提升自我保护意识,5月27日校医院预防保健科医务人员,走进学生公寓F区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

活动中,医务人员向同学们发放宣传页,解答同学们有关结核病预防、检查、治疗等相关问题,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结核病。同时告诫同学们,如咳嗽、咳痰超过两周,或痰中带血,都要及时到校医院就医;在日常生活学习时,要做到宿舍勤通风、勤晒被褥、注意个人卫生及均衡饮食。

大学生生活在人群密集区域,更应重视结核病这个严重危害公众身体健康的公共问题,只有掌握好预防结核的相关知识,才能更好的保护自身安全,减少结核病的传播。本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学生对结核病相关知识的了解,更在校园中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预防结核病的氛围。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