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医院新闻

校医院开展新进职工岗前培训

作者:邵靓 来源: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为帮助新员工更好地了解医院文化与基本情况,掌握好本职工作所需要的方法和技能。校医院于2022年6月28-29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进职工岗位培训。来自临床、护理、司药、收费等岗位的10余名人员接受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包括医院文化、劳动纪律、核心制度、医德医风、考核办法、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医患沟通、院感知识、核酸检测及新冠疫苗接种等。培训期间,大家表现积极,态度端正,课后进行实地操作,确保培训取得实际效果。

本次岗前培训,使新进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医院的历史和现状,增强了归属感,坚定了踏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师生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虚心求教,踏实努力,勇于展自己的能力,为学校卫生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