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医院新闻

校医院为预备役学生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作者:陈辉 来源: 时间:2022-08-19 点击数:

金秋八月,硕果累累,学校也即将迎来新同学。8月18日上午,校医院医护应邀为预备役的同学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培训伊始,临床医师李蕾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术流程和学生突发情况的处理。邢书莹护士在模拟人上将心肺复苏术的要点为大家进行了展示,并指导学生分批进行练习。医务科主任陈辉对急救知识进行了补充和总结,并通过讲解真实案例鼓励同学要认真学习这些关键时刻能救命的技术。药房组组长曹洁梅在帮大家拍照同时也积极指出学生练习中的错误。培训现场,同学们跃跃欲试,认真练习,教官也在一旁为同学们加油,真正把培训现场当做急救现场来看待。

本次急救知识培训,使同学们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处理有了一定的了解,切身感受到了生命的珍贵以及学习急救知识的重要。教官和同学们用掌声对我们的培训表示肯定和感谢。校医院也将继续秉承以健康为首位的宗旨,为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