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医院新闻

市结核病防治所领导到我校检查指导结核病防控工作

作者:邵靓 来源: 时间:2022-08-18 点击数:

8月17日,郑州市结核病防治所杜新爱主任、朱继平主任、高新区疾控中心柴慧娟主任对我校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校医院院长程建会、预防保健科主任路伟红、医务科主任陈辉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聆听汇报、现场核查、个人访谈等形式对我校进行工作督导,详细查阅了我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方案、学校结核病年度工作计划、结核病健康知识宣传和活动、追踪随访记录、宿舍环境通风消毒记录、休学、复学登记等方面的资料。随后,专家组成员来到学生公寓楼F区进行现场督导检查。检查组对我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材料齐全、工作细致、落到实处,给与了高度赞扬,同时对管理制度、环境卫生、健康教育宣传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并强调要把结核病防控作为工作重点,注重对学生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

我校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传染病防控工作力度,狠抓落实,突出亮点,使我校的传染病防控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