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医院新闻

秋季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进宿舍

作者:路伟红 来源: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秋雨带走了酷暑,秋风送来一丝凉意。秋季气温不恒定,忽冷忽热,容易导致呼吸道、消化道传染病的流行。为了保证留校学生的身体健康,增强防病意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期。2022年8月29日午休时间,校医院院长程建会带领预防保健科、医务科、综合科全体工作人员组成宣传小组,走进F区学生公寓对暑期留校的学生进行秋季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

宣传小组带着精心准备的手提袋,内含新冠肺炎、流感、肺结核、水痘、麻疹、乙肝、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以及笔记本、笔筒架等,在F区公寓楼门口,为出入的学生和宿管人员发放“传染病防控知识”大礼包,并现场叮嘱同学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加减衣物,搞好宿舍环境卫生,注意定期开窗通风。预防保健科主任路伟红检查了12层、13层四个学生宿舍的清洁消毒情况并查看了消毒登记记录,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技术指导。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200余袋宣传资料,累计各种宣传页和礼品1000余份。

通过此次“秋季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秋季传染病的防控意识,提高了预防传染病的知识水平,对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进身体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