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医院新闻

校医院召开职工大会,全面安排部署秋季学期和学生返校工作

作者:王莹莹 来源: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医疗保障和学生返校工作,9月6日上午,校医院在五楼513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程建会主持。

首先,程建会从门诊医疗、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结核病防治等方面通报了医院暑期工作,并结合医院实际,对新学期我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核酸采集、新冠疫苗接种、传染病管理、日常诊疗、观察区工作、学生医保、体检及学生返校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目前医院人员紧、任务重、困难多,为做好学校医疗卫生工作,全院职工要扛起责任,尽心尽力,排除一切影响工作的不利因素,服从医院整体工作安排,确保医院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行。会后,并安排相关人员分组到核酸采样小屋进行实地演练。

下午,主治医师李蕾用理论讲解、案例导入和视频辅助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急救知识,主要针对大学生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进行了指导教学;预防保健科主任路伟红对全体职工进行了采样规范化培训,强化了参训人员的个人防护操作,进一步提高核酸采集人员标本采集的规范性,确保标本采集质量。学习结束之后,医务科主任陈辉和护士长齐丽丽分别带领大家到预检分诊处E02观察区进行实地工作流程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晰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提升了医护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推动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为保障我校实现“双一流”创建、落实“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打下了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