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医院新闻

校内采样小屋,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王莹莹 来源: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校情防控工作,提升学校疫情防控的早发现能力,莲花街校区3个采样小屋和嵩山路校区1个采样小屋正式启用。9月19日上午,校医院在五楼513会议室召开采样小屋启用动员大会,校医院医、护、技、药等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医院院长程建会主持。

首先,程建会从采样小屋的物资配备、人员安排、运行时间及工作要求等方面就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强调,采样工作人员要加强时间观念,坚守工作岗位,做到快速、准确、规范,保质保量。保障人员要服务到位,做好标本的转运等工作。会上,预防保健科科长路伟红宣读校医院《核酸采样人员工作职责》和《核酸采样保障人员工作职责》,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严格落实岗位职责,明确职责分工,尽力做好核酸采样各项工作。

会后,校医院在体育馆东馆开放15条核酸采样通道,校内A03、E02、校医院西门三个核酸小屋同时运行,对全校开展了一次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小屋整个采样过程快速有序、高效便捷,方便了在校师生的核酸检测。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共采样21000多人次。

下一步,校医院将不断优化时间安排和人员调配,确保采样小屋正常运行,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便捷的健康服务,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共筑校园“防疫墙”,筑牢抗疫“安全墙”。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