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医院新闻

校医院开启返校学生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2022年秋季学期顺利开学,按照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和学校的工作安排,对2022年秋季学期返校(报到)学生执行“三天两检”的防控措施。

2022年9月7日是我校第一批次学生返校。下午2点开启了学生返校的核酸检测工作。返校学生全程佩戴口罩,间隔适当距离,排成一条长队有序从体育馆南门进入。采样结束后完美校园扫码从体育馆北门离开,集中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井然有序。采样工作持续到下午6点结束,共采样4922人。

集中核酸检测采样期间,学生工作部、团委、保卫处、信息化中心分别安排专人负责,各部门分工协作,校医院医护人员、学生志愿者、现场工作人员合力作战,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我校老生和新生返校(报到)共安排8批次,核酸检测工作需进行16次。在学生返校(报到)期间,校医院还要完成每天零星返校学生及观察区观察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面对高频次的核酸检测工作,校医院将克服人员紧、任务重等多种困难,尽心尽力做好每一次的核酸检测工作,为安全、有序、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