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医院新闻

校医院走进学生公寓进行艾滋病知识宣传

作者:薛娇 来源: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为“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强调每个人都要参与进来,携手应对艾滋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倡导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

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校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在预防保健科路主任带领下,一行7人分别于11月30日和12月1日,走进学生公寓F区、E区为师生进行艾滋病相关知识的宣传。

宣传活动中,医务人员一边派发宣传折页资料,一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解答大家的疑问。并走进学生宿舍、自习室向大家普及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危害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知识。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在平时生活中注意洁身自好,不要发生不安全的性行为,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最后,倡导大家做到关爱艾滋病人,不歧视他们。

青年学生是防艾的主要群体,提高大学生对防艾知识的了解是预防艾滋病的一个重要手段。此次活动增进了青年学生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知艾防艾意识,对形成健康的行为方式和生活习惯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E29B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