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医院新闻

春季传染病知识宣传活动走进校园

作者:王莹莹 来源: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春季是传染性疾病的高发季节,尤其是近期甲流来袭,学校是人口较为密集、相对集中的地方,为更好地预防春季传染病在校园的发生和蔓延,保障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和正常教学,切实加强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3月10日上午,校医院在学校钟楼广场开展春季传染病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安全与健康协会志愿者们协助校医院老师向来往师生宣讲各类高发传染病知识及防控措施并分发相关知识宣传手册。学生观看展板,认真阅读宣传资料。针对学校常见的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出血热、水痘、结核病等相关疾病的防控知识通过宣传海报、宣传单等图文并茂的形式,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倾听。现场共发放连花清瘟胶囊800余盒、医用外科口罩8000余个、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5000余张及宣传礼品3000余份。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一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校师生的健康知识普及率,做到多通风、勤洗手、常喝水、坚持体育锻炼,养成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为做好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创建健康、和谐校园提供了进一步保障。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