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医院公告

关于报销参保学生2022年1-4月因发热转诊门诊医疗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按照郑州市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的有关政策和河南工业大学《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管理办法》,校医院定于2022年5月5日,5月6日,为参保学生报销2022年度1-4月份因发热转往社会医院的医疗费。届时请携带相关资料按规定时间到两校区校医院报销。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参保学生,按时报销!

一、报销范围

2022年1月1日至5月6日前因发热转往社会医院的门诊医疗费(其他门诊转诊医疗费年终报销,以通知时间为准)。

二、报销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5月5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粮油食品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外语学院、环境工程学院、法学院

5月6日

机电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三、报销地点

莲花街校区:校医院515室

嵩山路校区:校医院一楼办公室,时间另行通知。

四、提供以下材料

1、参保学生本人身份证、学生卡(或学生证)、学校统一发的银行卡。嵩山路校区学生需要携带门诊就诊卡。

2、携带转诊证明(急诊携带急诊病历)、门诊病历、检查单、门诊收费票据等。

五、补充说明:

1、本次报销的医疗费用将打入个人划扣学费的银行卡,请准确登记本人银行卡号、身份证号和手机号。

2、本次仅报销因发热转外门诊的医疗费用,其他转外门诊医疗费用报销时间另行通知。

3、根据防控工作要求,进入校医院请戴口罩。




                                                                                   校医院

                                                                               2022年5月2日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