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组织全体职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校医院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推进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通知》(河工大党发〔2021〕22 号)的部署,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大意义,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4月30日下午,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会议由程建会院长主持。

程建会从《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过程和意义,《总体方案》基本定位、考虑和特点,《总体方案》主要内容和精神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解读学习。程建会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科学有效、坚持统筹兼顾、坚持中国特色五条原则,破除“五唯”顽瘴痼疾,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确保正确办学方向具有重大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职工对《总体方案》有了深刻的了解,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收获很大。校医院将认真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完善立德树人落实机制,切实深入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作为医务工作者,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也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