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邵靓 来源: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31日,机关党委校医院党支部在校医院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支部书记上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程建会主讲。

程建会以“传承焦裕禄精神,推进伟大事业”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及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诠释了自己对“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的理解。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像焦裕禄同志那样不断筑牢理想信念,要像焦裕禄那样始终坚定初心使命,要像焦裕禄那样奋力攻坚克难。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分别就学习感悟进行了分享。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发扬焦裕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攻坚克难,为我校创建高水平工业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