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校医院党支部赴荥阳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邵靓 来源: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2021年6月22日,机关党委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赴荥阳党建主题公园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荥阳党建主题公园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一带一路两馆三广场”为布局的开放性党建主题园区。入园后,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党建公园的红色记忆、先锋广场、重走长征路、荥阳党史馆等党建“红色元素”,认真学习和感受党的发展各时期革命和建设精神。随后,在初心广场党员们高举右拳,由党支部书记程建会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建主题公园,全体党员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营造了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深地认识到,入党誓词不是空洞的口号,要靠每一名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来体现,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崇高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为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拼搏。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