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邵靓 来源: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校医院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由丁继侠同志为大家作题为“在百年党史中熠熠生辉的延安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延安精神,以史为镜、以史明志。

会上,丁继侠同志从延安精神的内涵出发,通过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延安精神的形成历程,阐述了延安精神的要义。丁继侠强调,党员干部要从老一辈革命家身上学习“坚定信念,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要用延安精神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以昂扬姿态奋力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活动使自己更加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刻领会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结合自身实际,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发扬延安精神,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