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邵靓 来源: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校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大会结束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大会现场直播,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和担当的历史责任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真正实现“中国梦”。

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从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为我校师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