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心系人民健康 坚守人民满意”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2021年6月30日,机关党委校医院党支部在副校长李焕锋带领下远赴邓州市冠军村,开展“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暨卫生下乡义诊送医送药活动。张村镇镇长彭贵林,驻村第一书记杜鹏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医护人员刚到村委会,就看到许多村民早已在此等候。村民们有序排队来到内科、外科、测血压等项目前进行咨询、就医。

“医生,我最近手时常发麻,是怎么回事?”医生在仔细检查之后,对老人解释,“大爷,从您反映的症状来看,初步诊断是颈椎压迫神经。”随后,医生为前来就诊的老人给出了下一步治疗方案。

“大姨,您的血压不高,血糖值也在正常范围内,平时多注意饮食和休息。”医护人员对一位刚刚检测完血压、血糖的老人说。

在义诊活动中,院长程建会、副院长丁继侠带领内科、外科等医护人员七人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诊疗。重点就慢性病的护理、治疗、用药和饮食习惯等向村民进行宣传普及,叮嘱他们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并对患有高血压、高血脂、腰间盘突出等疾病人群进行针对性治疗。医生们顶着烈日细致地为每一名村民做疾病预防讲解、健康指导、治疗诊断,并免费发放药品。前来咨询求诊的中老年群众络绎不绝。

据初步统计,此次下乡义诊持续接近4个小时,义诊活动服务群众超过300余人次,发放药物价值10000余元,医护人员精湛的医术和耐心的态度得到了冠军村村民的一致好评。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校医院党支部紧紧围绕“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了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奋力开新局、奋进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为党的百年生日献礼。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