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根据学校组织部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7月8日,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及在南阳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一起围绕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感悟,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接受思想教育,并开展了深刻的自我剖析。

党支部书记程建会带头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六字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才能更好地走好前方奋进道路,把宝贵精神转化为不竭动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随后,全体党员紧扣主题,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检视和查摆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结合履职工作,以史为鉴,真正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后,程建会带领全体党员一起过集体政治生日,并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卡。同时勉励大家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汇报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