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4月22日,按照中共河南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要求,校医院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会,校医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建会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文件中的十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抓实抓细,严格落实落细上级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转变作风,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