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4月22日,校医院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程建会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程建会紧扣主题,首先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深度剖析、深刻反思。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重点围绕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力运行、尽职尽责和工作作风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程建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是对我们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的讨论和反思较为客观、有针对性,开诚布公,以诚相待,敢于正视问题,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是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牢牢把握住安全的底线,从细从实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各项举措落地落实落细;要完善风险防范化解机制,不断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能力与效率;三是要夯实主体责任,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把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为全校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为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