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在502会议室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建会主持。

首先,程建会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对学校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工作对象及时间安排、工作原则、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随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以及《晒一晒“象牙塔”里的那些官僚主义》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做好集中整治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展好本次工作。二要抓好落实,认真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做到不走样、不走过场。按照时间节点,对标找差,把职责、工作真正摆进去,梳理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

全体参会人员要结合各自岗位工作职责,列出问题清单,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把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以落实“13710”工作制度为抓手,全面查找问题、提升能力、转变作风。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