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4月份政治学习会议

作者:邵靓 来源: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4月20日,校医院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述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程建会主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大家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作用,坚定信心听党话,始终把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