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政治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11月18日,校医院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程建会主持会议。

程建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七章节)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八章节)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相关内容。

程建会强调,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系统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 “如何做”四个方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