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月22日,校医院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建会主持。

会上,程建会传达了《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全体党员深刻理解“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并积极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程建会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对照红旗渠精神查找不足,要以红旗渠精神立德修身,在本职岗位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好红旗渠精神;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困难、艰苦奋斗,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的成效体现到学校疫情防控、门诊接诊、学生医保管理等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