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全体党员更快更好地领会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切实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中,12月5日,校医院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本次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支部书记程建会主持会议。

会上,程建会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体学习研讨党章修改的内容、意义和目的。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遵循、总纲领。新修订的党章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同时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与会人员进一步明晰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通过不懈学习深刻领会新党章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贯彻党章的能力和水平,把坚决执行党章各项规定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努力为全校师生做好医疗保障服务。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