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计生知识

入冬了,孕妈做到这3件事,胎儿会很喜欢

作者:王喜贞 来源: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最近几天气温骤降,很多地区都飘起了雪花,人们纷纷裹起了厚厚的围巾,穿上了最御寒的大棉服。入冬了,孕妈更要注意,做到这3件事,胎儿会很喜欢!

是哪3件事胎儿很喜欢呢?

1、保持正常的体温

入冬了,天气寒冷,不仅使孕妈妈感到不舒服,也会给整个身体系统造成不良影响。在寒风刺骨的日子里,外出时应注意多穿衣服,防止因寒冷刺激可引起脑血管收缩,如果遭受寒冷往往导致大脑供血不足,体内酚胺类物质分泌增多,会通过胎盘进入胎儿体内,影响胎儿生长发育。保持正常的体温,胎儿会很喜欢,要注意减少衣服,防止出现过热的现象。

2、合理饮食

天气寒冷,孕妈的饮食计划也要跟着转变,在选择食材方面可跟着季节走,少吃生冷的食物,多吃些滋补的饮食。为了自己和胎儿的安全,合理饮食,胎儿会很喜欢,一定要做好平时的保护工作。改变自己之前的饮食习惯,改善饮食结构,提高食欲,增强自身的抵抗力。

3、呼吸新鲜的空气

干净新鲜的空气可以促进孕妈神经活络,有助于身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也能让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呆的更舒服,胎儿会很喜欢。即使是寒冷的冬季,孕妈也要坚持每天有一定的运动量,选择空气状况良好的时候出门。运动是最好的保暖方式,也能增进孕妈的抵抗力,妈妈不生病,宝宝在冬天也能过的更安逸。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以上这3件事情,对胎儿的健康发育非常的有利,记得要做。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