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医院新闻

校医院开展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薛娇 王莹莹 来源: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为“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

为提高师生对艾滋病的认知度,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艾滋病防治意识,当天中午,校医院在钟楼广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积极参与有奖问答、安全小游戏等活动,并通过转发朋友圈等社交媒体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参与进来。同时,为使大家进一步了解艾滋病的常见临床表现、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及怎样有效预防艾滋病等相关知识,校医院还发放了艾滋病相关宣传品及宣传手册共计17000余份。

校医院副院长邵靓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师生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抗击艾滋病的行动中来,只有凝聚社会力量,我们才能合力共抗艾滋,用实际行动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多形式继续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更好地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825FE9

(校医院 文/薛娇 王莹莹 摄影/曹洁梅 审校/邵靓 审核/程建会)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