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医院新闻

校医院开展冬季传染病防治宣传进宿舍活动

作者:王莹莹 来源: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普及常见传染病的相关知识及防治手段,提高学生对传染病的认识,12月21日中午,校医院开展健康知识宣传进宿舍活动。

此次活动,在后勤服务中心的帮助与支持下,校医院一行九人,分别对学生宿舍F区11层至18层进行实地走访式宣讲,在各宿舍走访过程中,提醒大家注重预防,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冬季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日常注意室内通风,保持空气流畅,有助于减少病毒和细菌在室内传播,降低感染呼吸道疾病的风险;注重个人卫生,如有身体不适,应当及时就医,不要将“小问题”拖成“大疾病”。同时还向学生分发了常见传染病知识宣传手册,提醒大家认真传阅,提高传染病防治的意识及能力。

本次传染病宣传进宿舍活动,有效地规范了学生日常卫生习惯,对于提高学生的健康防护意识起到了重要作用,今后,校医院将会进一步倡导健康、安全的生活方式,加强掌握呼吸道疾病的流行趋势,努力为全校师生做好传染病防治的宣传和指导工作,为创建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校医院文/王莹莹 摄影/曹洁梅 审校/邵靓 审核/程建会)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