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5月29日,校医院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建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成就,深刻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

程建会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在工作中,要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对全面深化改革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