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支部书记讲党课--筑牢思想根基,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5月29日,校医院党支部书记程建会结合校医院工作实际,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筑牢思想根基,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党课。

程建会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思想根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两个方面为大家展开讲解。

他强调,必须做到六个必须坚持: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

他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中,要时刻牢记“担当、忍耐、敬业、奉献”理念,强化党员意识,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岗位上、工作中。

通过本次学习,让大家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增强了为学校卫生事业发展不断奋进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