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的指示”

作者:巴文正 来源: 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10月24日,校医院在学习室围绕“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的指示”进行全体党员学习,在指示中提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

在这个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文化的宣传是保持工作能够不偏离主线的重要保障,只有坚持文化自信,坚持文化传承,坚持思想团结,才能拥有可以有效抵制大环境下带来的各种诱惑的的强大精神力,是自己时刻保持清醒,作出正确的判断。

党支部书程建会讲道:做好正向文化宣传是我们每名党员时刻都要做好的工作,要敢于创新,要敢于善于斗争,遇到不对的思想要及时纠正,要在平时工作中不断地加强文化宣传。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收获颇丰,在今后学习中继续不断自我提升,在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遇到问题及时发现,随时做好思想文化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