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邵靓 来源: 时间:2022-01-18 点击数:

1月18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在医院五楼513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建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为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且达到预期效果,校医院党支部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先后通过自学和集体学习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查摆剖析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程建会代表校医院党支部委员会作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及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启发、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目的。

程建会表示,党支部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用心思考,把理论学习与实践探索结合起来,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用。一是在工作上要带头,在思想上要引领;二是不等不靠,积极思考医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优化服务,提高服务质量。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积极贯彻落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把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凝聚成攻坚克难、建功立业的强大动力,转变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实际成果,争当务实奉献、廉洁自律的表率,切实树立起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