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医院网站!

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2022年4月21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工作专题会议。校医院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医院党支部书记程建会主持。

会上,程建会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工业大学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河工大党发【2022】20号)文件精神,会议决定成立以院长程建会为组长,副院长丁继侠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与目标。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根据校医院工作实际,制定《河南工业大学医院防汛应急工作预案》,成立校医院防汛工作领导小组。

程建会对本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深挖问题根源,引导全体职工牢固树立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为抓手,着力提高校医院应急处突工作能力,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要求全体职工应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将以案促改工作落实落细,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增强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把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为全校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为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医院 联系电话:(0371)67756398